大学里千余学生举行光棍节舞会

2012年11月12日14:27  东亚经贸新闻
舞会上寻找真爱 舞会上寻找真爱
许多市民驻足观看“骑马舞” 许多市民驻足观看“骑马舞”

  11月11日,吉林大学五个学院的学生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,联合举办一场“光棍节五院联谊舞会”,千余名同学参加舞会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大家尽情地疯狂了一把。舞会现场设置了“脱光墙”,到场的同学可以将联系方式和“脱光誓言”贴在“脱光墙”上。

  千名学生参加光棍节舞会

  18时,“光棍节五院联谊舞会”正式开始,偌大的体育馆内,除了中间的表演场地外,场地已经围满了人,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,分别大声喊出自己学院的“脱光口号”。

  “我们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场舞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。”吉林大学大三学生秦博说,此次舞会是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商学院、行政学院、生命科学学院和数学学院联合举办的。

  秦博说,他们早就开始着手筹划此次舞会,为了让同学们玩得更开心,除了各专业的同学精心准备了舞蹈等表演节目之外,他们还专门到校外找到DJ在现场打碟。大家都希望到场的同学们可以在舞会中找到自己的真爱。

  “骑马舞”将舞会推向高潮

  19时许,随着《江南style》音乐的响起,八名同学表演“骑马舞”,站在中间的男同学,像“鸟叔”一样带着黑色的墨镜,将此次舞会推向了高潮,围在周围的同学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跳了起来。这时,不知是哪位同学大喊一声“求脱光”,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,现场千余名同学一起大喊起来。

  精彩的“骑马舞”结束后,体育馆中响起了曼妙的音乐,一个男同学牵着女同学的手,走到舞台中间,随着节奏跳起了交际舞。这时,早已经玩High起来的同学们,也纷纷带着自己身边的舞伴,走到舞台中央一起跳起交际舞。

  舞会现场设立“脱光墙”

  舞会为了方便大家以后联系,还在现场设置了“脱光墙”,参加舞会的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“脱光誓言”贴在“脱光墙”上。东亚记者看到,“脱光墙”上面纸条满满。

  “有些腼腆的同学,舞会上可能交流的较少,这样可以方便大家会后联系。”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梁同学说,除了“脱光墙”之外,他们还专门设置了人人网互动平台,到场的同学们可以用手机登录自己的人人网账号,在平台上进行留言,说出自己想说的话。

  短信交流 内容创意无穷

  东亚记者在现场询问多名同学对“光棍”的看法,有些同学表示很希望在大学期间轰轰烈烈地恋爱一场,也有些同学表示要淡定。

  据了解,光棍节当日,同学们之间的短信交流同样热闹非凡,内容也是创意无穷。一位同学给东亚记者念了几条他收到的短信,“人生短暂,自由可贵,单身倍好,光棍万岁!”、“恋爱不是比赛,光棍不算公害。”他说,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,能收到这样特殊的祝福,他感到很快乐。

  “该来的总会来的,爱情这东西强求不来的。”大二的孙同学说, 她并不是十分在意自己是单身,虽然也渴望爱情,同时也十分享受单身带给她的自由和快乐。

  记者 吕孟阳

  (原标题:吉大千人舞会“光棍”一起HIGH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
  • 体育西甲C罗独眼进球皇马2-1 梅西破贝利纪录
  • 娱乐郭晶晶大婚祈愿 银幕热吻 秀钻戒
  •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
  •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:夹击三星一举三得
  • 博客实拍: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
  • 读书文史观天下: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
  • 教育为当北大硕士连考9年 中国教育盛典
  • 育儿在职护士涉嫌非法进行节育手术被捕